可不可以

一诺江湖(5)

大结局啦

  站在城楼上向下望去可以看到远处的集市,感受自由的风,我很喜欢这么做,只是我终于也要自由了,“怎么又在这里发呆,进去吧”墨尧拉过我的手向后殿走去,“小殿下如何了”“好很多了,基本已经稳定了”“墨尧,我该离开了”他突然停了下来,我摸摸抽回了自己的手,“你还是不愿意留下么,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愿意留下来”“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”,“你是觉得无聊了么,我们可以南巡,我马上就让他们去准备”“不,我想一个人随便走走”“你还会回来么”“也许不会,下个月我就离开”说罢我就自顾自的回寝殿了。

    我是一早离开的,和他们也都一一告别,离开的时候我看见墨尧站在我曾经站着的地方一直目送我离开,我想先去看看沈清,只是没想到还见到了另外一个人,那人依旧爱穿白衣,在院子里喝茶,见到我后直直的愣住,“苏诺”晏殊一把抱住了我“我有乖乖等你,这次别在丢下我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完







会有番外,但是打工人太疲惫,只能抽时间写,写的也比较仓促,彩蛋一点点晏殊的视角

      

评论